聯繫青年 – 賽馬會葵芳青年空間

聯繫青年

服務概念
青年空間是青年人自我增值及發展的地方,為更能凝聚青年人,各青年空間將開設uCafé及運用web2.0網上平台,全面連繫青年,為青年提供安全的社交網絡平台,協助他們建立健康生活文化,鼓勵他們發揮自己的才能,回饋社區,達致留住青年及動員青年的成效。

服務推介

1.青年空間的uCafé特意為青年而設,除提供飲品及小食外,尚有多元化的活動於uCafé內進行。本單位的uCafe將定期舉辦節日活動,包括每年的暑假、情人節、萬聖節及除夕;配合上述活動,定期推出統一的宣傳品, 建立統一形象。 

2.配合節日氣氛、全港及全球盛事,為青年人舉辦新穎而具吸引力的活動,如「萬聖節鬼屋之旅」等。此外,本單位致力發展運動項目,包括籃球、花式跳繩、團跑運動、龍舟競渡及獨木舟。除了訓練機會,青年空間更舉辦「香港青年協會盃體育聯賽」,讓青年人與其他人較勁,挑戰自己。

3.鼓勵及邀請青少年參與uCafe﹑U Market﹑M21 Studio的運作,讓他們能發展所長,擴闊其生活及工作經驗。